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著名设计师陈幼坚的作品与寄语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3日18:10  新浪女性

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幼坚

  陈幼坚 香港著名设计师

  1980年成立陈幼坚设计公司,曾荣获香港乃至国际奖项600多个。2008年被北京国家大剧院颁授为视觉艺术顾问。

陈幼坚的作品

  对孩子们的寄语:

  四川地震破坏严重,居民的生活及心灵受到严峻考验,要抚平创伤谈何容易。中国国宝大熊猫是濒危的受保护动物,既代表中国,更代表四川。我借着这个大熊猫图案创口贴的设计,希望提醒各界不要忘记关怀四川地震居民,他们需要我们长期支援协助重建家园,天灾无情,人间有爱,希望有心人继续支持灾区重建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